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后方基地女员工 开展“三月魅力女人节 桃花源踏青一日游”活动

2019-03-12 15:0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朝霞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我们又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特别的节日里,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后方基地女员工借着在黔张常项目部召开职代会的契机组织在此的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三月魅力女人节,桃花源踏青一日游”活动。

桃花源前面有滔滔不绝的沅江,后面是绵延起伏的武陵群峰,以山水田园之美,寺观亭阁之胜、诗文碑刻之丰、历史传说之奇而享誉中外,是全球华人向往的心灵故乡。桃花源风景名胜区分桃花山、桃源山、桃仙岭、秦人村4个景区,大家在桃花源中一路欢声笑语,在游玩中,领略了美景,享受了美食,解除了疲劳,尽兴游玩之余,深切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女职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促进了同事之间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