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冬休项目全部复工

2019-03-11 10:5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彰举 赵文

(本报湖南衡阳讯 通讯员 杨彰举 赵文)3月4日,中铁五局二公司牡佳项目正式复工,标志着二公司所有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据统计,中铁五局二公司在建项目36个,除磨万、夹岩、金义东3个项目春节施工外,其余项目均在春节期间短暂停工修整。牡佳、银西、渭武3个项目由于气候原因进行了3个月冬休。

为确保项目复工有序进行,中铁五局二公司采取多项举措:一是对各个具体施工工点开展复工安全隐患排查。针对隧道施工、高空作业等安全隐患较大的施工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逐步完成了前期问题隐患整改工作。二是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复工生产安全培训专题会,进行新轮的安全生产培训,并对爆破、电焊等特种作业人员及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安全交底。三是召开复工动员大会,明确主要工作目标,加强物资、 机械设备组织,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