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修新招见成效

2019-03-11 08:1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强 何维星

(张艳 张强 何维星)“报告施工负责人,机械车自运行编组56001次17时02分平安驿站发车,车况稳定。”“请编组验收员做好运行状态记录。”“56001次司机明白。”2月26日,西宁工务机械段对第二批检修出库9台机械车车辆进行最后一次检测,均达到验收标准,顺利拿到了年修验收合格证。

该段以优质设备保安全为目标,合理制订机械车车辆检修计划,严控所需材料提报审批,优化检修作业人员配置;对前期检修过程中出现的弊端进行分析整改,细化检修措施、分解检修任务,实施“谁检修、谁签字、谁负责”的专业集中修检修模式,逐级落实责任,保证机械车年修质量,达到一次验收合格,避免多次验收复检耗费时间。

该段成立检修专项难题攻关小组,特邀厂家5名专家现场指导,针对设备检修及验收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攻关解决,为检修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