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组到梅汕电气化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10 17:4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艳玲/文 李护军/图

3月5、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副总工程师、工程部部长沈曼盛,安质副部长高旭红等一行6人,到梅汕电气化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梅汕项目部电气化分部领导及相关人员等人参加了检查。

安全检查组根据铁路总公司和集团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相关规定文件、安全生产标准化文件要求,通过现场实地检查和内业资料查阅等方式,对电气化分部各部门管理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首先对项目部安全生产体系、规章制度、安全培训教育等管理制度是否齐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指导。随后对项目部的施组推进情况,专项方案审批情况,精品工程建设情况,质量安全红线条目中物资材料进场报验,自检和第三方检测,劳务或专业分包有无违法转包、分包等资料进行详细的检查、指导,确保不走过尝不走形式。

通过此次综合检查,使项目部各部门人员及队部人员,更加重视到内业资料的原始性、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规范性和及时性,为项目各项施工持续推进,主体工程6月30日完工提供了有力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梅汕项目部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梅汕客专全长122.412km,东起梅州,途经揭阳,南至潮州市,全线共设梅州西、畲江北、建桥、丰顺东、揭阳北、潮汕机场站、潮汕等7个客运站,作为粤东地区高铁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艳玲/文 李护军/图】

安全大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