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9-03-10 17:4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viewfile.jpeg

3月8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工会组织全段在岗女工开展“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viewfile-1.jpeg

活动期间,女工们体验了“绿色,氧气,阳光,友谊”的室内迷你高尔夫,体验了军事模拟类真人室内竞技运动CS,观看了赞美女性英雄人物的电影《惊奇队长》。包头段的运管女兵们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也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她们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展现巾帼风采,为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