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掀起再监督学习宣贯热潮

2019-03-08 19:0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媛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全司范围内广泛开展了《中国中铁纪检监察组织对职能部门履行监督管理职责进行再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贯彻落实再监督工作 推进企业高质量快速全面发展》的学习宣贯工作,司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已全面铺开,掀起热潮,达到了全覆盖、零遗漏、皆知晓的良好效果。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公司党委在中心组学习时,把《中国中铁纪检监察组织对职能部门履行监督管理职责进行再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贯彻落实再监督工作 推进企业高质量快速全面发展》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党委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工委书记全文研读,边学习边讨论,深刻理解纪检监察组织对职能部门履行监督管理职责进行再监督的重要意义。

二是职能部门对号学。在公司的党委全委(扩大)会、职代会、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各部门系统会、大交班视频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分别在不同的会议上,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不厌其烦地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共计763人(次)进行了反复传达学习,促使职能部门、各单位在学习的同时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履行监督和管理职责。

三是纪监部门专题学。纪检监察部门作为再监督工作的专责部门,必须把再监督纳入履行监督主体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到逢会必学、逢学必细,纪检监察干部不仅在纪委专题会、纪委办公会等会议上进行了专题学习,还利用“八小时以外”的业余时间自觉主动学习,贯彻落实“三转”要求,明确“五个转变”、“六个方面”的监督检查内容,有效开展“管理的再管理”、“监督的再监督”工作。

四是项目工点广泛学。公司纪委通过网站、办公平台、QQ群、微信群,把《中国中铁纪检监察组织对职能部门履行监督管理职责进行再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贯彻落实再监督工作 推进企业高质量快速全面发展》发至各党支部(党工委),成都、重庆、西安、昆明、南宁、合肥等项目部工点通过集中学习、转发自学的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665人(次)进行了学习。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多措并举,掀起了再监督学习宣贯的热潮,理顺和明确了再监督工作“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促进了再监督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