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 别样“女神节” 携手共欢庆

2019-03-08 19:0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浩

三月,是春意渐浓的日子,三月,是属于女人的日子。为纪念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3月8日当天,中铁二十局佛莞城际项目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召开座谈会,中午聚餐,并为女职工放假半天,多形式庆祝女同志专属的节日。

早在“女神节”到来之前,项目党工委就探讨这个节怎么过才有意义。开座谈会,准备丰盛的午餐,放假半天,任何一种形式都不能恰如其分地表达项目对女职工的祝福。干脆一起来吧,结果一大早,项目部会议室里欢声笑语不断。

座谈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刘军民向全体女职工致辞,他详细讲解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和历史演变,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们为项目建设做出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希望女同胞们在佛莞城际项目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坚强作风,为项目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随后,女同胞们开始“拉家常”,从项目生活到家庭生活,从工作到日常,大家踊跃发言,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

座谈会结束后,女同胞们来到餐厅,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交流生活工作中的趣事,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度过健康、快乐、温馨和难忘的时光。

下午,全体女职工收到了最后一份礼物,自由活动,休假半天。

短暂的节日一晃而过,但是女职工们在这一天度过了别样、难忘的一天,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项目的温暖、同事的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她们会继续努力,为项目的建设、企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座谈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