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连续五年 荣获“优秀维保单位”称号

2019-03-08 14:3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大会于3月6日在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本部召开。在此次大会上,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再次荣获“2018年度设备设施维保类优秀单位”称号,这也是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自成立以来连续五年获得该荣誉。

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主要负责成都地铁2号线、4号线、7号线的正线、辅助线、车辆段、停车场车场线及出入段线路等轨道设备和土建结构设施的日常巡检、保养、维修(不含中、大修)及应急抢修。自进场开始就按照公司、业主单位的要求进行布置,积极为创建和谐、创新、安全质量标准化的工区做准备。过程中,项目部从农民工入场教育、制度管理、工地施工规范布置、大胆引入新思路、新科技等方面,均制定了详细的规划和有效的措施,加强了项目部各项施工管理力度,受到了业主和兄弟单位的一致认可。

此次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能在2018年度考评37家参建单位中脱颖而出,是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对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施工生产实力和管理水平的肯定,有力地提升了公司在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公司在成都的发展树立了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