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漳武A2项目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岗位先锋”座谈会

2019-03-08 14:2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鹏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员工忠于职守责任意识、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2019年3月5日,漳武A2项目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岗位先锋”座谈会。

上午9时,座谈会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嘹亮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就“你心目中的‘雷锋精神’”、“当今社会‘雷锋精神’是否已经过时”、“在工作中如何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三个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对于“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总结学习“雷锋精神”的价值和意义,深入探讨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路径和方法。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座谈会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会后,伴随着《接过雷锋的枪》的响亮歌声,与会全体人员在印有“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岗位先锋”的条幅上一一签名留念,誓言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漳武A2项目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岗位先锋”座谈会IMG_20190305_123511.jpg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王建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