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四公司宝坪项目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2019-03-08 11:0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段文娟  审稿赵孝良

人民铁道网通讯员(段文娟)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宝坪项目组织开展了户外游“伊甸园”、鳌山滑雪活动。

3月7日下午1点,宝坪项目的“巾帼花朵”8人,齐聚一堂,在秦岭天台山山顶,击掌为盟,一路前行,来到了太白山下的香格里拉——伊甸园,风景如画,好像所有美好的景色都被集结在这个大大的“爱心”里!享受着当地的美景,展示了巾帼花朵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发扬了巾帼芳华精神。

青春飞扬,雪舞鳌山。下午3点,“巾帼花朵”们头戴安全帽,手拿雪杖,脚穿雪鞋、雪板,来到了鳌山滑雪初级练习雪道场地,像是工地上施工一线的“男儿们”似的,英姿飒爽,雪舞飞扬,增强了心肺功能,锻炼了腿部肌肉、大臂和腹肌,提升了安全意识,提高了综合素质,增强了凝聚力。

各个工作岗位的“巾帼花朵”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抽身,通过项目部精心筹划组织的这次户外出行,走出办公室,走出工作岗位,投入大自然,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工作上的经验,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安全意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同时也激励她们继续发扬巾帼精神,凝心聚力为公司为项目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图段文娟  审稿赵孝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