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市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到罗江大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07 18:1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昊

3月5日上午,达州市市委委员、常委、市委副书记徐芝文莅临罗江大桥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徐芝文听取了项目经理王洪田关于项目概况、项目进展和施工计划的汇报。就当前施工制约条件、工程核心、施工重难点、建成意义等情况进行了询问,项目经理一一作答。随后徐芝文实地查看了征地拆迁情况,了解了征拆中项目所面临的的困难。对于项目现场建设和文明施工徐芝文表示满意,他指出,罗江大桥将成为展示达州地域特色、风土人情的一个平台,项目在全力打造标杆工程的同时也要注重施工细节,扎实工作。

项目部表示,一定落实要求,严格把控安全质量,严格坚守工期节点,用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达州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396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