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 组织庆“三·八”游园活动

2019-03-07 17:3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琴/文 王伟/图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周年,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工会、女工委于3月3日联合组织全体女工就近到武汉张公山寨景区开展庆“三·八”游园活动。大家乘三国古战船游万亩严西湖,赏两岸湿地景观,拜三国吴主大殿,登三国水庙遗址,观明清古村落李庄、吴国水军操练尝点将台,听关羽“卓刀为泉”千古美谈,集三国明清文化、湿地景观、原始生态、户外体验、娱乐休闲等各种感受于一体,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根据业主武汉地铁集团的最新要求,该项目部2019年要完成产值3亿元,生产任务重、工期进度紧、安全风险高,春节一过即进入紧张复工阶段。该项目部在册女职工12人,广泛分布在领导班子、工经部、财务部、物资部、工程部、综合办公室等各个业务口,在项目上发挥着半边天作用。本次活动,既给大家提供了加强沟通交流的机会,又让大家放松了身心,是该项目部践行七局家文化、关爱一线女职工的又一体现,为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热情、提高员工幸福指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