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中兰客专甘肃段七标征地拆迁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9-03-07 11:4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佳原

兰州讯3月6日,中铁七局路桥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丁家沟特大桥、部分路基、后沟梁隧道、瞿家沟右线特大桥施工现场的地面附着物开始拆除,这标志着该项目征地拆迁取得了新进展,也为后续开展施工大干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该公司承建的中兰客专七标二分部正线全长2.182公里,联络线左线长度为6.488公里,联络右线长度为6.414公里,共计15.084公里。管段内特大桥6座,大桥2座,涵洞17座,倒虹吸1座,站场2处,隧道一座294米,区间路基5.44公里。征地拆迁涉及两镇三村,需要征用永久用地613亩、临时用地440亩、拆迁大棚59个、三电迁改13处。

自进场以来,中兰客专项目部就把征拆工作当做重中之重来强抓,利用各种资源,积极走访地方政府部门、紧密联系局指挥部进行协商、沟通,同时密贴联系涉及的镇、村拆迁户,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截止目前,项目部已完成永久用地468亩、临时用地99亩、拆迁大棚12个。(丁佳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