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 标会同牵引变电所房建工程开工

2019-03-06 14:4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剑伟 曾 意

3月5日,春风怡人,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标会同牵引变电所工地上,随着一阵阵震耳欢腾的礼花鞭炮声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泽文和房建副经理刘彬座阵指挥现场施工人员与挖掘机,忙碌有序、紧张熟练进行场平作业,拉开了会同牵引变电所房建专业施工帷幕。会同牵引变电所原设计选址在K1280+300位置属于会同车站站内,由于征地等原因经地方政府协调变更调整新位置选在K1277+830线路左侧。牵引变电所设计场坪用地10.2亩,通所道路用地1.4亩。会同牵引变电所我房建专业主要施工内容有:场坪土方开挖、填筑;场坪四周脚墙、护坡、排水沟;变电所围墙、道路硬化、院内电缆沟及变电所房屋等。其中场坪挖方3945m3、填方4268m3、脚墙混凝土115.5m3、浆砌片石排水沟110米、围墙276米、道路硬化面积600㎡、院内电缆沟180米、变电所房屋设计为地上一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坡屋面,建筑面积513.562㎡。建成后的怀柳电气化铁路对湖南经济发展运输有着积极的意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怀柳项目部自上线进场以来,努力克服前期各种影响和施工图纸不到位的困难,摒弃“等、靠、要”,积极联系业主单位和相关地方政府,得到了大力支持,创造了更好的施工条件环境。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