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项目泗阳火车站旅客通道首次封锁施工

2019-03-06 10:3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陈富玲、付祖惟

本站江苏泗阳讯  3月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铁路项目泗阳火车站旅客通道首次进行天窗点内施工。施工部位为便梁临时支墩;该地道处共设24个临时支墩,分6排布置,排间距5米,纵向间距为8米、16米、8米、16米、8米。封锁天窗点内,将便梁临时支墩范围内的道砟装袋,开挖临时支墩基槽,支墩基槽开挖完成后整体安装钢筋笼、浇筑混凝土。

徐盐铁路项目为2019年“保开通项目部”,是中铁十一局项目的重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泗阳火车站首次封锁施工时间为5日,施工一线的职工争分夺秒,与时间抗衡,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在封锁期限内完成施工任务。(文图/陈富玲、付祖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