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惠希文出席高东项目“大干180天”誓师大会活动

2019-03-05 22:0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喜宗

2月26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高东高速公路项目“大干180天”保主线路基贯通誓师大会顺利举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惠希文出席活动。

2019年是高东高速项目的决战之年,项目主体工程施工任务将集中完成,高东公司要求,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统一项目全体职工思想认识,面对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将“铁的命令”落实到位。抢抓进度,细化目标,严格计划科学性,严把工程施工安全质量关,按期实现2020年底通车目标。

惠希文针对高东项目建设指出,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抓住公司2019年“项目管理创效年”的契机,严肃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提升项目管理。充分动员项目及劳务队的积极性,制定科学合理的考核办法。落实导师带徒的人才培养机制,推进人才中长远发展。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守装安全红线”,狠抓落实,创誉创效打好“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开局之年的第一仗。随后,惠希文针对各部室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吴喜宗

Cache_6a413526520d74f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