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昆明指挥部召开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

2019-03-05 22:0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平聪、陶馨

2月28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昆明指挥部在昆明本部召开四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杨贵平到会指导并作讲话。指挥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38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国权精辟深入宣讲了集团公司、公司“三会”精神及公司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高度评价、肯定了昆明指挥部一年来取得的良好工作业绩和经营质量效果,深刻分析了指挥部改革发展面临的挑战、存在问题和管理短板。对指挥部今年工作展开阐释,罗国权提出了四个方面的重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班子的领导能力和素质;二是要强化生产经营组织,确保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三是要强化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保障作用;四是要强化文化引领,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杨贵平针对指挥部工作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公司“三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指挥部各项工作。针对性研判了指挥部面临的市场形势、发展任务和管理方向,明确了2019年指挥部的市场战略、经营思路、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党建工作报告、年度经营管理目标等10项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签订《共保合同》、年度施工安全生产安排等一系列相关工作及安排,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汇聚了干事创业、开创指挥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智慧和力量。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昆明指挥部召开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