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沙市曙光路工程正式通车

2019-03-05 07:5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站路至雅塘冲路

历时两年多的施工建设,近日,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长沙市曙光路(车站路至雅塘冲路)正式通车,长沙市曙光路到京广铁路北侧“断头路”得以打通,横贯长沙市主城区的南北向交通干道曙光路全线拉通,为长沙市城南片区又增加一条交通干道。

长沙市曙光路道路工程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全长820米,主要工程包括跨京广铁路桥和下穿南二环地道暗埋段。其中,跨京广铁路桥是项目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其中跨线桥梁为双向6车道,桥宽32.5米,全长95米。

在两年多的施工建设中,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三公司曙光路项目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所有施工任务,其中17次跨京广铁路架梁封锁施工全部安全准点完成。项目部获得长沙市铁路建设优秀施工单位等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