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集团公司恒诺:别样的女神节

2019-03-04 11:0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这双节到来之际,注定与众不同,人人都要赞叹到:立春逢除夕,雨水闹元宵,三八龙抬头,己亥好运年,头发人人剪,财运试比高。

美丽善良伟大的女神们,即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节日,放下手中的忙碌,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和这个春天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自古至今对女神们的赞美之词络绎不绝。曹雪芹夸她们“娴静似佼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李延年有诗云“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不管你是“孩他妈”、软妹子或是女汉子……只要你有一颗爱自己如初恋般的心,那么就给自己放一天假,最休闲、最放松的女神节。

 恒诺呼和分段茶艺活动会定于3.6日上午在天悦四楼会议室举办庆三八茶艺活动。

小编听到这个好消息兴奋,本人并不喜欢喝茶。小编的了解茶艺是艺术。它极致清雅却又和中国人开门七样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息息相关。可谓是最为雅俗共赏的艺术活动。茶艺作为中国人的传统文化,早已成为了人与人沟通的媒介,也是现代人精神生活的表达,茶可以清身,茶艺可以清心。在茶艺过程中,茶文化潜移默化地进入了人的思想,默默地改变着人的气质。要是有优美的古筝音乐做背景,在请一名老师再细说着茶文化那是不可想象的完美。想到这里,心动不如行动,准备买一套茶具细细的品味,细品人生。期待这次活动的到来。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