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亮角落扮靓温馨旅途

2019-03-02 15:1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间

(杨军 何健)干净的墙壁、清洁的地面,洗脸池里更是光亮无尘。2月26日,坐在兰州开往北京西的Z76次列车上,旅客王女士和家人眼前一亮。

春运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列车厕所卫生管理,兰州客运段按照“库停全面清理、途中区域包保、折返重点整治、终到盯控回检”的流程,加强卫生保洁工作,努力为旅客营造温馨的乘车环境。

为进一步提高值乘客车的卫生质量,该段严格按照段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包保到车队,车队(间)干部包保到班组的两级包保制度,不定期对各班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各车队(间)严格按照厕所备品管理和洗刷作业流程,对厕所顶棚墙壁、地面便池等部位做好周期性保洁。

为确保整治效果,他们购买钢丝球、牙刷、板刷等工具,对厕所暖气罩缝隙、门窗缝隙、盥洗池下部等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确保旅客列车厕所由内到外、由上到下无死角,让旅客的出行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