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搭建与新员工沟通交流的平台

2019-03-01 10:4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2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王宝财先后两次组织去年大学毕业分配到项目工作的10名新员工进行座谈,以交心谈心的方式,进一步搭建与新员工沟通交流的平台,这已经是这批新员工入职半年来的第5次交心座谈会了。

这个项目部注重把加强与新入职员工的交流沟通和座谈听取意见,时刻关注新员工想什么、干什么和需要什么作为加快他们融入企业,提升素质,促其发展的必要途径,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刘德和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王宝财在半年时间里,就先后采取不同形式,与去年大学毕业入职的员工进行了4次大型的座谈和交流,传授经验,让新员工尽快了解企业文化、掌握学习和工作方法,听取他们的呼声,拉近了新老员工的距离。

经过半年的见习后,这批新员工学到了什么?他们在干什么?想什么?有什么需要项目帮助和解决的问题颇受项目主管领导的关注和关心,眼下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凝心聚力,调动员工积极性,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十分必要。

2月27日下午17时许和晚饭后,由该项目经理王宝财和华南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等人先后两次举行新员工交心谈心座谈会,在近日书面不记名广泛征求新员工半年来对项目规章制度执行、施工现场管理、责任成本控制、员工教育培训、后勤保障服务等多个大家关心的问题的基础上,又专门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心贴心,开诚布公地与新员工进行对话交流,促膝谈心,采用聊天和拉家常,想到什么说什么,随时可以进行补充等不拘一格的形式,让新员工谈入职半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新员工在想什么、干什么和需要什么,虚心听取他们对项目改革、创新、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及建议。经理和书记针对每名新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有问必答,对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设将进行整理后逐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落实。

最后,两位领导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项目年轻干部成长好的经验,就新员工今后工作、学习和进步提了许多好的建议和要求。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