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三重举措强化中层干部履职尽责

2019-03-01 10:4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亚宾

该段在原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础上,建立车间党总支委员每周集中学习制度,采取有人读、有人讲、有人谈体会的集中学习方式,辅以座谈讨论、宣讲辅导组织学习。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总纲,系统完善的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深入研讨的学习总公司、集团公司各种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提高中层干部分析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时刻拧紧思想弦,自觉担当起“深化五个年、先行在中原”的历史责任。

该段利用春运空余时间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邀请局纪委专家作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教育报告;重点科室负责人围绕福利费和差旅费、奖金分配以及党委工作机制等6类14项规定进行详细讲解,全面加强政策理论、专业管理等方面的培训,确保中层干部吃透文件精神,落实好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围绕履行“一岗双责”、加强资金管理等议题开展研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心得体会,打开工作思路,互相取长补短,为2019年实现安全年,再干一个精彩年打下坚实基础!

该段制定下发《防止管理干部“带病提拔”实施细则》、《规范中层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若干规定》等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推进日常管理制度化。同时,持续深化“廉洁规范年”建设,建立段廉洁情况“活页夹”、廉情档案,及时分类填写登记,掌握廉情状态,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日常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盯住关键领域抓早抓小预警防控,立起高压线,标明底线和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