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推进HXD1C、DF4机车类列尾机车台安装工作

2019-03-01 10: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 刘浩

怀化电务段根据研究货车列尾装置更新及吉衡线货车机车加装货车列尾装置工作会议要求,对共计66台HXD1C、DF4机车类列尾机车台主机及列尾控制盒进行更换。

春运期间,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积极和机务部门协调并组织人员安排工作。此次安装工作需在机车车顶及机内完成,施工空间狭孝局促,光线昏暗等条件限制,加大了安装难度。由于列尾控制盒更新,因新列尾控制盒安装尺寸发生了变化,具体位置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商量确定,以更好地满足司机操作的需求。

通信检修车间克服人员紧张、生产任务繁重、严寒天气等困难,坚守岗位,实现了安全、优质、有效地完成安装工作,确保了机车综合无线通信设备的运用质量,保障了春运的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