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1 10:3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静雯

为切实增强党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2月27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土建11标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加强政治学习,突出党性锻炼”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

庞久龙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加强政治学习,突出党性锻炼”为主要目的,希望各位党员干部不忘学习,时刻锻炼自己的党性。为了参会党员能更进一步生动形象的理解所学内容,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课件《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观看后大家交流总结自己的学习感想,纷纷表示通过视频直观、深入的解析使自己对学习的内容有了更明白、更精准的理解。活动最后,各位参会党员还积极的上缴了1月份党费。

本次主题党课是2019年节后复工后项目党支部的首个重要工作,主要希望所有党员干部在学习的同时也达到收心的目的,将学习成果扎实的融入到岗位工作中,起到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