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公安处贲红车站派出所强化岗位职责落实上级部署开展节后消防大检查

2019-02-28 11:0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屈东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为确保贲红所管内春节后的消防安全,保障内部单位消防安全稳定,消除各类火灾隐患,2月27日下午,贲红所民警深入站区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监督大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深入管内各单位的重点部位,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使用保养情况、消防规章制度、应急处置预案的落实情况及安全用火用电情况,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单位消防工作上不要放松警惕,严格落实值班巡守和“人离断电”制度,切实提高防火意识,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稳定。 通讯员:屈东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