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头牛走上线路,民警代理“牛倌”一小时

2019-02-28 10:5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失à々忆

2月28日,白音察干所民警许杰为了保证春运期间线路安全,积极进行线路巡查。巡线至集二线57公里+500米处时,发现有三头牛进入了护网内,小许在现场未发现牛倌。为了保证行车安全,小许把牛赶出了护网,怕牛再一次进到护网内,小许充当起了“牛倌”。一小时后,牛主人赶来,小许向其宣传了爱路护路知识,并与其签订了《爱路护路交通协议书》。小许还对发现的该处护网低矮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同时针对护网安全隐患,及时通知工务部门,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及时修补护网。

IMG_869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