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千里异地传相思

2019-02-28 08:5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倪锦鑫 整理

个人概述:杨哲,男,28岁,包头客运段呼京车队列车员,2013年入路。他来自陕西渭南,毕业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他的妻子王红娟在西安一家公司担任会计,两人一个月才能短暂相聚一次。

老婆: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天元宵节,很想给你写封信,说说心里话。转眼我们结婚已有5年了,今年又没能陪你过春节。老婆,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这已是我在草原铁路工作的第五个年头了,却依然记得2013年夏天踏上北上草原的列车,成为了一名列车员。那时候我们刚谈恋爱不久,你是陕西西安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会计,而我是一名列车员,相隔千里,聚少离多,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的恋情。幸好有了你的理解和支持,最后我们顺利结婚,有了自己的小家,三年前咱们又有了可爱的宝贝儿子,生活有了很多乐趣。谢谢你,让我从此有了归宿,有了牵挂。

我依旧记得儿子发烧时你的焦急,更记得你一个人在家时的孤独。当你跟我说别人家孩子打疫苗、看并逛游乐场都有爸爸陪着,当你跟我说看着人家夫妻一起逛街吃饭感觉很羡慕,当你跟我说你不想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的心里好疼,想哭。

老婆,谢谢你。谢谢你承担了那份该由我承担的责任,谢谢你替我担下了家庭的重担,撑起了一个家。

亲爱的老婆,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感谢你的包容与理解。“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一定好好疼你、爱你,携你的手,一直走到老。

爱你的老公 杨 哲

2019年2月20日

(傅世忠 倪锦鑫 整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