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高标推进瓦日线集中修工作

2019-02-27 23:5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京元

2月15日至3月31日,郑州供电段负责瓦日线集中修鹤壁时丰至濮阳区段设备整治和病害处理工作。为确保集中修期间人身、行车、作业安全,提高检修质量和效率,该段周密制定作业计划。

该段加强组织领导力度。为保证本次瓦日线接触网集中修配合工作平稳推进,该段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推进整体工作,下设现场作业工作组和安全质量包保组,负责现场作业实施及包保督导。该段要求参加联合整治的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履职尽责,督促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和353号电报落实,协调各段结合部问题,指导联合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该段细化安全卡控措施。该段做好防触电伤害、高空坠落、车辆撞轧、物体打击人身等方面的安全卡控工作;办理车列上线相关手续,加强与相关站段的协调联系,严格执行调车安全控制措施和“门灯”确认制度,坚持“六不动车”原则,运行中严格控制速度,牢固树立“站界”意识,确保行车安全;强化控制作业安全,合理组织作业,优化人员分工,固定检查作业流程,杜绝设备漏检漏修,确保修后设备质量。

在此基础上,该段要求职工充分认识到瓦日线接触网集中修的重要性,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作业安全稳定,有序推进。集中修在春运期间实施,各车间要发挥党组织和团组织作用,做好职工动员、思想教育和后勤保障,确保职工队伍稳定,为集中修实施创造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