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项目基层 倾听员工心声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党委书记与成都地铁维保项目员工一起座谈交流

2019-02-27 14:4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2月26日下午,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党委书记沈林来到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与项目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座谈交流,了解项目员工关心的热点、急需解决的难点,检查项目工作。

会前,沈书记来到项目部办公驻地一一向员工问候,并观看了项目办公区企业文化展示和标识标语的布置,并提出了建议。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与项目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一起举行了轻松和谐的座谈交流。项目领导班子首先就项目的工程概况、党建工作、地铁维保市场经营状况和项目以后的发展向沈书记做了汇报。沈书记充分肯定了维保项目部这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在地铁公司取得的荣誉,同时重点围绕加强党建、“创岗建区”活动、纪检组职责和工作思路、企业文化宣传、团支部活动开展、与地铁公司共建联控活动互动等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表达对项目员工更高期望,希望项目多培养人才。

沈书记对项目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保安全,保运营安全和自身作业安全。做好措施和培训工作,加强现场管理注重细节,重视交通安全和劳动纪律;二是创效益,开源节流。开源合同外,重视了解市场信息,同时也要重视在合同内研究材料、机具、人员配备、车辆配置、措施等费用,搞好经济活动分析。三是强党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加强党建工作六个上台阶,大政工联动,共同进步,提高政工干部业务水平,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出成果。创新成果,工艺工法,增添荣誉。

通过这次座谈,拉近领导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使公司领导能进一步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及思想情况。同时也让项目员工感受到公司领导的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