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规范采购程序,优化供需结构 --2019年度配件采购框架议标会

2019-02-27 14:4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金山

为了有效地降低机械设备配件采购成本,优化大宗配件采购程序,充分发挥市场优胜劣汰作用,本月27日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配件采购框架议标会。

本次会议主旨在于选择几家优秀配件供应商入围2019年度配件采购框架合作伙伴,年度内配件采购将从几家入围供应商中选择,通过综合经济比选,确定最优方案,以充分适应市场的价格波动行情,平衡供需关系,提高设备正常寿命,节约配件采购成本。

拌合站设备具有点多、分散的特点,采购配件发货运距均有不同,本次议标会采取配件、运费、配套紧固件费用综合报价的原则,并对市场上使用较多的仕高玛、米科思等品牌的设备配件进行了明细的数量、重量和质量统计,避免了因数据不一致造成的误差,从而影响评判结果。

会上评委组成员分别对各投标商进行了详询,内容包括配件价格、产地、供货周期、产品质量、成分和重量等信息,各投标商均详细进行了回复和澄清,本次实际参与投标的有5家供应商,会上评出了4家优秀供应商入围2019年度配件采购框架,并现场宣布了结果。

本次议标会的召开规范了2019年度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配件采购程序,在遵守市场经济运行原则的基础上,优化了中心和配件供应商的供需结构,既有效地提高了配件供应商的供货热情,又充分实现了降低设备配件成本,保障配件质量的双赢局面。

图1:议标会现场

图2:标书密封情况查验

图3:与供应商洽谈

文:马金山 

图:汪瑞虹

2019年2月27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