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考听讲”助力中层干部“深练内功”

2019-02-27 11:2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崔亚宾 周晓阳

近日,郑州供电段在段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9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培训班历时两天,48名中层正职参加,通过现嘲考”,丰富“听”、重在“讲”三个环节,确保培训质量,进一步提升了中层干部专业素质和综合管理能力。

该段采取开班闭卷测验的方式,通过笔试“摸底”找准自身短板。围绕《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十九大主题、2019年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等知识,对培训班48名中层正职进行摸底考试。针对发现的薄弱项点,找出差距和短板,对症下药梳理讲解,督促干部加强日常理论学习。

同时,该段丰富听课质量,通过多种培训“充电”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该段邀请局纪委专家作《党风廉政建设形式教育报告》专题辅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段党政正职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详细分析,强化大局意识,促使中层干部高标定位开展工作;重点科室负责人围绕福利费和差旅费相关规定、奖金分配和干部管理、“三公”及车辆管理、“一岗双责”及党委工作机制、物资管理和工程招标等规定进行详细讲解,确保中层干部吃透文件精神,落实好相关规定,提升履职能力。

在此基础上,该段采取交流“切磋”的形式,进一步开拓了管理思路。结合培训班所学所悟以及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该段中层代表分别作了《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基本制度,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规范车间党总支委员会决策》、《落实工作机制,规范工程项目操作程序》、《加强资金管理,规范福利费、差旅费、奖金发放使用》等议题研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心得体会,打开工作思路,互相取长补短,为2019年实现安全年,再干一个精彩年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