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 召开2019年复工动员大会

2019-02-27 11:1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邱益庭

日前,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节后复工大会,项目部全体成员、各分部领导班子及各施工队负责人加,会议由项目部专职副书记邱心敏主持。

首先由常务副经理秦英,汇报了节后项目部及各分部人员到位情况,并传达了2019年施工任务节点目标,为接下来的施工进度安排提供了可靠依据。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王玉琦做了动员讲话,他分析了项目部当前面临的生产、安全形势,面对的工期进度压力,重点布置了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强调了2019年的三个确保,一是确保安全生产,二是确保不耽误铺架,三是确保全面工作争第一;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勇于担当、敢抓敢管。专职副书记邱心敏宣读《职工违规违纪手册》,他指出,项目自2016年10月份进场开工以来,现在已到了全面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求各分部、施工队伍要抓好施工计划的落实,并对近期需复工的工点做了具体要求。

此次节后复工大会,打响了项目部2019年开展施工生产的第一枪。最后,王玉琦带领在场全体职工齐唱《铁道兵志在四方》,进一步激发员工同心协力、忠诚企业、强干狠干的决心。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