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组织观看中铁七局2019年新春联欢晚会

2019-02-27 10:5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郑州消息:2月26日下午6时30分,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情牵家园 聚力提升”中铁七局2019年新春联欢晚会。晚会以直播的方式进行,有近10万人观看晚会直播,把节目瞬间推向高潮。

晚会期间中铁七局各单位人员不断发去贺电祝福,还有“红包雨”接连不断,晚会现场还设有抽奖活动,气氛更是沸腾热烈。晚会围绕“中铁情”,通过激动人心的小品故事,惊心动魄的场面,斗志昂扬的战歌,以及超级烧脑的魔术表演,无不体现着中铁职工的智慧与才情,更展现和讴歌了中铁职工数年的栉风沐雨与初心不改,常年的艰苦奋斗以及砥砺奋进的创业精神。

项目工会主席陈景辉表示,作为中国中铁的一份子,看到这一个个激动人心的节目,它不就是我们中铁人故事的缩影吗?中国中铁一路走来,舍家为国,有如此辉煌成就,我们感到自豪。我们既要学习榜样精神,又要牢记使命,从前辈们手中接过“开路先锋”的大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观看本次新春联欢晚会,进一步丰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凝聚起加快推进中铁建设的巨大正能量,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中铁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国中铁更加出彩新篇章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