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召开复工动员会

2019-02-26 18: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宇

当不少人仍沉浸在春节的喜庆氛围中,郑济项目部这片干事的热土正春意萌发,正月初七除个别路远员工外,其他职工已经全部到岗投入到新一年的生产中。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2019年2月12日,郑济项目部召开2019年工程开工动员大会。会议中,项目领导班子首先对各位到岗同事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对新一年的施工计划、工期安排、队伍组织、人员设备材料进尝安全教育培训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分工。号召项目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服施工条件差,资金紧张短缺,环境复杂恶劣等不利因素,坚定职工信念,争取短期内抢回工期,还强调职工要有一颗敢与其他标段进行大比拼的信心,要求大家面对工作时刻充满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树立敢超对手的力量和决心。

会议强调,项目全体员工必须做到“在岗知责,爱岗尽责”,重视各位领导的重要讲话,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严格掌控,排除现场一切不安全因素,做到全面提质增效,凝心聚力为公司稳步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召开的新年复工动员大会,让节后职工松散的工作态度再次进入紧张备战状态,大大鼓舞了职工士气,增加了职工信念,为新一年的奋斗目标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