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片区党工委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四个零”

2019-02-26 11:1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2月24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片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11名党员用照镜子、正衣冠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深入剖析了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为了把此次的党员民主生活会开好,真正让每个党员认真仔细地查找自己一年来存在的不足,开诚布公地给每一名党员提意见和建议,这个片区党工委所属的两个党支部于年初就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上级党委文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专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要求每个党员撰写不少于1500字的书面剖析发言材料。会后,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刘德,所属各项目党政主管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进行谈心谈话,大家相互坦诚地交流了思想和意见,专题了解员工的思想状态,专门下发了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表,收集了许多对领导班子建设、项目管理、企业发展、员工最关心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的好意见和建议。

经过精心的安排和准备,此次的党员民主生活会如期召开。会议由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主持,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民主生活会意见输送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5条意见的输送整改等情况,项目党工委、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分别进行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意见、找问题,品头论足,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刘德代表公司党委出席会议并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零杂质”。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四个坚持,坚定四个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守住四个底线,增强四个自我,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注重心意相通,干部群众“零距离”。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党外群众的沟通与联系,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项目需要、员工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倾听员工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想什么、干什么和需要什么,想方设法解决员工的困难和疾苦,使员工处处感受到党组织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三是坚持风清气正,严守纪律“零容忍”。党员干部要带着廉洁自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抗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做到自重、自警、自盛自励。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在党风廉政中做好带头作用,不受贿、不吃请,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党员、好干部。

四是发挥引领作用,创优争先“零懈当。目前,深圳外环项目已经进入决战确保上半年主体工程全部竣工、年底保通车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班子和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处处做好带着和表率作用,切实把员工的思想统一到项目领导的决定上来,统一到项目中心工作上来,统一到抓好收尾工程、完成既定目标上来,统一到创造优质品牌和争创荣誉上来,为完成项目各项目标任务站前排、当先锋、做表率。

(张光林)

IMG_20190224_14341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