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工务段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9-02-26 11:0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彭刚  图:晁振刚

为提升全员反恐防暴意识,应对恐怖暴力突发事件,确保春运和“两会”期间旅客群众乘车出行的安全。2月25日,宝鸡工务段在该段职教基地组织反恐防暴演练。

福临堡公安所干警现场指导防暴器械的正确使用,武装保卫科相关干部耐心讲解铁路反恐形势,确保了此次演练顺利完成。此次演练由福临堡公安所干警模拟暴恐嫌疑人在车站广场持刀砍杀旅客,该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经多次劝阻、警告无效后,值班人员沉着应对,用钢叉、防爆盾等警械将歹徒制服。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的增强了该段职工的反恐意识,提升了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为确保铁路正常生产秩序、构建平安和谐的两会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彭刚  图:晁振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