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e行”让旅途更“易”行

2019-02-26 08:3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朱进军 郭铭旺)“我是在‘广铁e行’APP上了解到的候车信息,并在站内导航的板块找到离我最近的自助售(取)票机。”近日,在广州大学城上学的邓同学对说。

“广铁e行”APP有列车查询、余票查询、正晚点查询、站内导航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该APP还能让旅客把自己当天所乘的列车车次添加到行程功能中,实时查看列车的运行区间和到达时间,并且根据自己所在的位置推荐前往出发站的交通路线或从到达站前往目的地的交通路线。

“我就是根据‘广铁e行’APP推荐的路线到达广州南站的。”家住广州市儿童医院附近的陈女士说,“出了地铁后,我根据站内导航快速找到了进站口并买了‘周黑鸭’,十分方便,再也不用在偌大的广州南站伸长脖子看各种信息了。”

据悉,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还在“广铁e行”APP上开设了“广铁U彩”品牌专页,介绍停车尝共享汽车等服务;推广“高铁+共享汽车”服务,在广州南站等高铁交通枢纽提供共享汽车服务,打通客运服务“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