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组织参观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9-02-25 16:2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羽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培养廉洁从业意识,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月19日上午,中铁七局五公司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80余人,到河南省第一监狱进行参观学习。

监狱干警带领大家参观了监舍、警示教育展厅等场所,大家不仅现场感受到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产和生活情景,并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此片展示了近年来国家在反犯罪、反腐败道路上的决心和成果,并以典型违法违纪党员干部为例警示参观学习人员要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参观人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不同寻常的震撼,大家从服刑人员身上深切体会到违法犯罪不仅危害国家,危害社会,也危害家庭,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珍惜岗位,珍惜自由,珍惜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