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 “四员一长” 复审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9-02-25 09:2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维管处淄博维管段党群办公室 付利铎

2月24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四员一长”培训班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圆满落幕。

本次培训自2月18日开始,24日结束,共有来自一线工区的82名安全员、联络员、防护员、带班人员和工班长(简称“四员一长”)参加了本次培训。为方便员工培训,保证参训人员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淄博维管段专门组织培训人员分批次下到工区对参训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培训中,培训教师再次向参训人员明确了提高安全重要岗位员工素质,巩固员工安全责任思想的重要意义,并重点围绕营业线施工、计划实施、防护知识等重要环节以图文课件形式,形象生动地向学员进行了传授。本着“四员一长”必须严格落实“先培训、后上岗”制度,课程结束后组织了统一考试,参训员工考试全部合格,顺利通过考核。

(济南维管处淄博维管段党群办公室 付利铎)

“四员一长”培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