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十元的“签名费”

2019-02-23 11:1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小董,我看你这两天总是闷闷不乐的,有什么烦心事跟我说说。”2月13日,桂林工务段综合运输车间党支部书记文建军下到班组检查,与轨道车司机董路伟谈心。

“书记,这些天我心里郁闷得很,不就是少签一个名嘛,就罚了50元钱。现在大伙儿都笑我,说我的‘签名费’值50元1董路伟一脸委屈地说。1月8日,他检查13052号轨汽后,因急着赶去作业,未在行车日志上签名确认,被考核了50元。

“小董,大伙儿的玩笑话你不要太放在心上。这件事情的起因是你没按规定作业,违反规定在前,就应该接受处罚。”文建军开导道。“违反规定我认罚,但少签个名就罚50元,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了?”董路伟还是心有不甘。“签名认账是公认的规则,检查完不签名,万一出了问题怎么落实责任?今后要吸取教训,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1文建军语重心长地说。

听完文建军的一席话,董璐伟终于想通了:“您说得有道理,这50元钱让我买到了教训,值1莫育杰 唐 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