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道107线新乡境改建工程首颗桩顺利灌注

2019-02-22 18:0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东军

河南新乡讯  2月21日8时,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国道107线新乡境改建工程项目首颗钻孔桩顺利完成混凝土灌注,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拉开结构物施工的序幕。

此次灌注的钻孔桩位于延津西互通主线桥0号桥台,桩直径1.2米,桩长42米,共有桩基48根。为了确保首颗桩基顺利浇筑,项目部全体员工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积极投身于各项准备工作,最终顺利完成首颗桩基灌注。

国道107线新乡境改建项目全长51.904公里,是河南省重点工程,工期紧、任务重。2019年项目部需完成路基550万方的填筑土、卫河特大桥、1330片梁的制架、6座互通立交,近100道小型结构物和收费站及服务区建设,并计划于年底实现全线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