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各项目节后复工掀高潮

2019-02-22 12:0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

新年刚过,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各项目相继复工,开启“工作模式”,通过召开生产动员会、开展安全大检查、举办业务培训等方式,组织人员快速进场,投入到施工生产中,相继掀起春季现场施工高潮。

在温州市域铁路S1线机电项目,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对永中站、机场站等站点进行节后复工大检查,逐一清点查看现场物料、设备及施工工器具。机场站内,工人们紧张有序地进行公共区管线安装,设备区,拉沙、铺垫层、贴地砖工序也紧锣密鼓同步推进。

viewfile.jpeg

班前安全讲话

viewfile-1.jpeg

现场作业

在靖神项目电化分部,由安质部牵头对全线施工区域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并对全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制定了专项安全卡控措施。同时,由工程部梳理节点工期,组织开展了“保安全促生产,大干九十天,确保靖神项目按期开通”的保节点活动,积极推进施工生产。

viewfile-2.jpeg

隧道内打孔作业

viewfile-3.jpeg

开展“大干九十天”活动

在郑州地铁5号线工程信号项目,项目部分别举办了复工及新入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班,通过PPT授课,详细讲解了现场危险源、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安全施工意识,并组织安质部、综合办公室对现尝驻地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检查,确保先换成施工有序进行。

viewfile-4.jpeg

安全培训

viewfile-5.jpeg

安全教育

与此同时,郑州地铁2号线二期信号项目、西安地铁4号线机电项目、厦门地铁3号线机电项目等,也分别召开了节后复工安全教育会议,详细部署各项工作,为施工打牢基础,拉开大干帷幕。

viewfile-6.jpeg

复工动员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