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在天山雪莲号上巧遇《诗词大会》

2019-02-21 18:2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袨服华妆着处逢 ,六街灯火闹儿童 。长衫我亦何为者 ,也在游人笑语中。”随着乘务员田小蓉吟诵的一首《京都元夕》,一嘲庆元宵”晚会拉开了序幕,14号车厢的旅客们纷纷探头观望。

原来,1今天正值元宵佳节,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四组的乘务员们为了增加节日气氛,开展了“庆元宵诗词大会”活动,车厢里的小朋友们纷纷参与,很快不宽的通道上,挤满了小朋友、热闹非凡。乘务员、小朋友和家长们现场还玩起了石头剪刀布游戏,谁输了谁就要朗诵一首诗或者儿歌。雨轩妈妈笑着说:“孩子把以前学过的古诗又重新温习一遍,这个活动真好1“在家就爱看央视的《诗词大会》,没想到在列车上还遇见了,为你们点赞1萌萌爷爷说完竖起了大拇指。活动中乘务员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五颜六色的气球,营造热闹喜庆氛围,受到旅客们的热烈欢迎。

春运期间,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四组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服务理念。精心地制定了多项措施,比如“安全使者”到身边、为儿童旅客讲故事、重点旅客红、蓝雪莲标志等等暖心服务,获得了旅客们的交口称赞。

IMG_918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