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有个小“跑男”

2019-02-21 18:2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宝贝,别跑---”寻声望去,只见一个一岁多的小男孩儿跌跌撞撞地在车厢通道中跑着,紧跟着乘务员田小蓉快步走过去,把他揽入怀中……。周围旅客们脸上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原来,这个小男孩刚刚学会走路,和外公、外婆乘坐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四组值乘的Z69次列车回乌鲁木齐。据孩子外婆介绍,孩子这刚学会走路没多久,可能是个急性子,一学会走路就开始跑了,而且对列车特别好奇,只要一不留神儿,他就会跑出去。这让脚力不足的老两口经常忙得措手不及。乘务员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不仅向家长介绍一些途中注意的安全事项,还主动和老人一起照看这个最邪跑男 ”。

一路上,小家伙乐不知疲地在车厢中“奔跑”着,乘务员真担心孩子在运行的列车上摔倒、碰伤,所以,一直和老人严密地监控着他、跟随着他,在满足他好奇心的同时,确保他的安全。

近期,正值春运 客流第二高峰期,节后带孩子出行的旅客较多,北京四组针对儿童旅客较多的特点,提出“勤观察、多宣传、服务在身边”的理念,着力打造让旅客舒心满意的春运旅途。

IMG_911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