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承办黄骅港折返段迎春文艺汇演

2019-02-20 16:5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本站消息 1月24日晚7点30分,机辆分公司黄骅港折返段迎新春文艺晚会在港口机车维修库中拉开帷幕。来自各单位的领导、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本次晚会以“聚焦安全再出发 港湾齐心再起航”为主题,通过“回顾过去 硕果累累”“把握当下 众志成城”“展望未来 任重道远”三个篇章带大家一起欣赏“温馨港湾”的亮丽美景。此次晚会由朔黄铁路运输处承办。

本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在“回顾过去 硕果累累”这一篇章中,通过朗诵、改编歌曲、情景剧、乐队等带大家回忆2018年的点点滴滴,或温暖、或感动;在“把握当下 众志成城”这一篇章中,以热烈激情的舞蹈开场,加入港湾特色“生日会”,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一首激情的红歌将大家带入表彰环节,表彰了各个职位的优秀职工,运输处检修工队的张建宇喜获“作业标兵”;最后一个环节“展望未来 任重道远”则通过音乐情景剧、小品、架子鼓表演等带大家一起畅想美好的未来、一起展望美好的明天。晚会在《难忘今宵》的乐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运输处处长沈红海向晚会的所有演职人员及后勤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是他们的努力带给了所有观众朋友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运输处在2018取得了种种成绩,离不开机辆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朔黄公司给予的大平台,站在新的起点上,运输处人定将继续齐心协力,谱写新的篇章。

机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对本次晚会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表示晚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引用网络流行语“啥是佩奇”祝福大家,在2019猪年来临之际,在我们的辛勤努力下,我们啥都能“配齐”!

(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