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建河南范县张庄乡项目部欢乐闹元宵

2019-02-20 16:4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丽繁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当天下午,南昌公司河南范县张庄乡项目部精心细致策划一场祥和、喜庆的“欢乐闹元宵”文化活动,全体员工及作业队代表共计40余人参与其中。

viewfile-1.jpeg

活动共分为“绝地反击”、“一掷千金”、“急速烧脑”和“欢乐跳跳”四项团队趣味活动。活动现场,参赛队员们中有“新老配合”“男女搭配”“夫妻协作”,大家都想着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个个摩拳擦掌,干劲十足,通过团结配合、相互交流,一项项记录被打破,人群中还不时爆发出阵阵的赞叹和惊呼。短暂而又丰富的比赛活动结束后,大家又一同在食堂里包起了汤圆,一边相互交流学习制作技巧,一边畅谈着过年的各种趣事,不亦乐乎。晚饭后又一同放飞了孔明灯,送去对家人和公司的深深祝福!

通过开展各类节日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传统节日的快乐,有效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也很好得营造了团结向上、健康、的工作及生活方式,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项目部“家”的温暖。(王丽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