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开展纪律作风警示教育

2019-02-20 10: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永成

2月20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活动。期间,所领导组织民警传达学习《警钟长鸣》第七期——纪委提醒:这个行为可不能有,同时结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民警队伍纪律作风苗头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结合所内实际,对派出所后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认真落实春运安保工作措施,遵守各项警纪条令,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二是端正执法理念,规范执勤执法活动,按标佩戴执法记录仪和执法执勤装备;三是认真落实勤务制度,严格队伍管理,强化安保工作措施,严守纪律红线。

DSC0163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