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个醒提得好

2019-02-19 08:1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过节了,廉洁从业教育可不能放松,公司党委反复强调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咱们‘党员网校’第一课就安排这项内容,搞物资集采供应的可都是关键岗位,给大家都提个醒儿,守好年关这道廉洁关1春节前,中国中铁十局集团物贸公司供应配送中心综合部的小尚就挨个办公室地提醒领导和同事们,及时登录“党员网校”查阅文件。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拓展,严到每名党员,供应配送中心党支部针对驻外党员多的情况,在强化党员学习教育效果上下功夫,在发挥“互联网+”的优势上做文章,以“党员网校”为阵地,对原有栏目进行更新改版,形成了由《今日政治》《平语近人》《党史故事》《名词解释》《模范引领》组成的栏目格局,通过常态化“提个醒儿”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常葆先进性,在把握形势、明确要求、守住底线等方面做到当知则知、当严必严、当止尽止。

“‘党员网校’将推出廉洁过节系列宣传画,祝大家度过廉洁文明、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现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八大亮点’上传至‘党员网校’,请及时下载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请各党小组于明天10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准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在这里,以重要会议、重要党规、重要节日为时间点的党性教育接力跑持续进行,每一次提醒都是一个接力棒,传递的是每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

为了让提醒这项工作更具有影响力,综合部的小尚在文字表述上也动起了脑筋。《全体党员注意!这16件事绝对不能干》《廉洁过节的“十五个严禁”务必牢记》《作风纪律以干货形式密集“摆架”》……一连串简洁醒目、直击思想的提醒,让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地举起“对照镜”,将自己摆进去、把要求落下去,让作风硬起来。

“现在登录‘党员网校’都成了一种习惯了,内容确实很丰富,《共产党宣言》的传播、入党誓词的演变,我都是从这里了解的,我最喜欢的还是身边优秀党员的那些先进事迹,很有共鸣,对我们也是一种激励。”供应配送中心西北区域服务中心阿富准材料厂的小张谈起“党员网校”,觉得收获满满。

“这个醒提得特别好,也很有必要。我们天天在外面跑,静下心来学习的时间少,经常收到这样的提醒,让我通过手机就受教育了,能跟上新形势和新要求,脑子里的那根弦也一直绷着,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供应配送中心华东区域服务中心祝主任的一番话,道出了更多党员的心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