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新机场线临时停车场热滑试验顺利完成

2019-02-19 08:1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历经一个小时,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负责实施的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临时停车场热滑试验顺利完成,标志着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动车调试工作正式开始。

为确保热滑试验工作的顺利开展,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北京新机场线动调项目部组成热滑工作专项领导小组,调集优势资源,针对冬季施工、工期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叠加对试验的制约,组织供电、通信、信号、轨道等相关专业技术力量召开了热滑试验专题会议,对整个热滑工作进行统一协调部署,细化试验方案,做到安全、质量双重卡控,责任到人,并加强与各专业接口配合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全方位确保试验工作安全顺利实施。

热滑试验是指在地铁线路送电的情况下,依靠地铁列车自力运行,采用“人工驾驶模式”,对地铁线路、供电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的一种试验方式。此次热滑试验历经一个单程检测,整个热滑过程中,电客车受电弓在接触网上取流正常,无不允许的硬点,过程平滑顺畅,供电系统、信号系统、通信系统、接触轨设备系统可以稳定可靠地工作,试验结果显示临时停车场各系统符合设计规范及运营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