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雨中送暖暖人心 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春节期间到武汉公司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慰问一线职民工

2019-02-18 10:4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静

武汉消息  2月7日,农历大年初三,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冒雨到武汉公司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慰问一线职民工。

王珂平与职民工亲切握手,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为职民工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随后,王珂平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总经理袁壮丽,副总经理褚辉首先汇报了公司及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的基本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项目部的干部职工也报告了各自工作情况及体会。王珂平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主动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询问项目部及个人有什么困难、需要集团公司解决哪些问题等等。在得知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进展顺利,受到业主表彰时,王珂平很欣慰,并鼓励武汉公司和项目部再接再厉,精心组织,打造精品工程。

座谈交流中,王珂平宣讲了集团公司的形势任务、分析了企业需要解决的8个主要矛盾,并对武汉公司2018年党建、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珂平指出要进一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就必须增强9个意识,即:坚持党的领导的意识、敢为人先的意识、规模效益的意识、专业化发展的意识、筑路育人的意识、关心职工的意识、优秀文化的意识、廉洁从业的意识、企业品牌的意识。最后,王珂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他指出项目管理是关乎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核心,项目是企业经营的平台、效益的源泉、干部锻炼成长的基地、展示企业实力的窗口、优秀文化的摇篮,因此要切实抓好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效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代表公司干部职工感谢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的指导关心帮助,表示既要珍惜2018年所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又要清醒认识到公司的不足,不断创新改进,按照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特约记者:杨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